WOR (56)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56) - What's On Reddit

Hey yo~ 我是Mr.
蛤? 你說為什麼拖到今天才發?
因為昨天勞動節放假啊傻傻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咪吐

有夢最美

戰手機囉~





     友人: 你在哪?              
我: 我在公車上了
                    友人: 好啦 你快點                        
           我: 那我叫公車司機開快點?

我認識的一個漫畫家曾經在一條巷子裡鬼打牆
後來遇到一個女孩 , 那個女孩跟他說她被人殺了
要他幫忙去找兇手,  她才願意幫他走出這條巷子





喔不QQ



你媽叫瑪莎嗎?

NMSL

台灣就會長輩line群組瘋傳
要大家在得癌症前趕快搬家





"我記得當初我..."

我: (拿出手機開始裝忙)



明天就開始用這招打招呼!

I tried so hard

Scp-096





我至今還是不會分別各種色塊排列組合而成的國旗



看著黑色螢幕中反射出的自己...











《不死法醫》一直是我心中的痛啊!!!

這部超好笑啊XD




從根本解決問題!
智慧巫師真的是太有智慧了!

"自行填入台詞"





如何正確的幫別人戴上口罩

我是Mr.
祝你週末愉快~


上一篇・     ・下一篇


7 comments

  1. 等快點那張真的超好笑XDD
    等等,在小女孩下面那個故事有點熟悉,你是不是有一個奇特造型頭髮的男子(?

    回覆刪除
  2. 答應幫忙找兇手之後、走出去之前,記得絕對不能回頭看

    回覆刪除
  3. 不死法醫也是我的痛…已經翻看了三次以上QAQ

    回覆刪除
  4. Mr. 你的漫畫家朋友是不是有時候會一動也不動? 😂
    Mr.: I tried so hard
    我: AND GOT SO FAR~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回覆刪除
  5. 低卡那張....
    我感覺受到傷害了
    (人家最近才剛辦帳號臭了嗎??)
    (還沒30啦....但算接近了...)

    回覆刪除
  6. 等等如果是096時速90公里跑不掉吧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