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9) - 週一正能量

FUMB (49) - Fxxk U Monday Blue

雖然推劇好像不是我平常會做的事
但我最近真的好喜歡午夜福音 (The Midnight Gospel)!!
很特別的類型,適合喜歡特別的人看喔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台灣加油!!




我都躺著飛


畫完要記得洗手手喔


怕.


約貓


就說了都是貓咪挑主人


是三腳貓貓!


最棒的觀眾


兩個搗蛋精





鳥鳥 <3


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


這是一切都要從一個喜歡昆蟲的孩子說起


每個人都需要像這樣的朋友










良善之地也很好看


原文是指32歲的時候去念書,畢業都36歲了
但我覺得這件事值得讓每個人看到!!


烏露絲拉超正













謝謝每周來留言的各位(。•ㅅ•。)♡
今年因為要開始寫論文的關係
時間變的很緊繃QQ
雖然常常沒時間回訊息
但還是會努力繼續產出的正能量!!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8 comments

  1. 不知道Frederick後面能不能放動圖XD
    我好想傳溫馨動圖呀,很適合這裡

    回覆刪除
  2. 午夜福音真的超好看!!!有夠推
    感謝正能量<3

    回覆刪除
  3. 每個禮拜一感謝有你
    最近論文寫到靈感枯竭
    很高興一直以來有你的翻譯陪伴
    讓我有動力能夠持續下去

    回覆刪除
  4. 一星期溫暖的開始
    祝大家這星期順利 快樂:)

    回覆刪除
  5. 祝大家每天都能努力變得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午夜福音的資訊量巨大,要專心聽訪問就不能看動畫,要看動畫就沒辦法專心聽訪問。。

    所以每集都要看兩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