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15)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hat's On Reddit (15)

*有些人反映說圖片下文字會影響觀看體驗*
*所以這篇就試試看幾乎不加文字*

颱風沒來成 雨勢倒是很驚人啊!
天氣反而沒那麼熱 好像也不錯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 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






















































































































這個拉鍊的形狀 (๑• . •๑)


寶貝老闆 (*゚∀゚*)


從泰姬瑪哈陵看貧富差距




















上一篇・     ・下一篇

17 comments

  1.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註解的,有時候讓我笑出來的反而是下面的文字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喜歡有註解ʕ•ﻌ•ʔ

    回覆刪除
  3. 沒註解好像在玩單機遊戲,沒人可以一起分享趣味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我們可以試試看比較不規律地出現註解的版本嗎?(刁民

    回覆刪除
  5. 看著註解就有種有人在和我說話的感覺,那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註解註解註解沒註解活不下去

    回覆刪除
  7. 而且有註解的話我才知道圖片到底有沒有跑出來we

    回覆刪除
  8. 我不討厭註解,但不太喜歡「每一篇」都加個註解上去,有梗就算了,沒梗的話真的不用硬加

    回覆刪除
  9. 那個播AV 的IKEA 發生在香港
    那個阿姨盡力想用紙遮住畫面XDDDDD
    btw 我是注解派der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有助解的
    好笑的友人一起分享感覺更溫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