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12)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12) - Movie Details


暑假好熱,要上班的路也變得漫長
沒上班的時候我都在看劇看電影
好奇大家沒班沒課的時候都在幹嘛咧?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 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新加入的觀眾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舊文章喔

以下正文
--------------------------------------------------------------------------------------------------------------
羅賓威廉斯配音的精靈真的很溫暖❤️



報告老闆他偷懶!扣他薪水!



我小時候被裡面的類人猿怪物嚇到



覺得有蘋果車比有蘋果手機屌(但我都沒有😂)



我覺得巨石強森是個很溫暖的人❤️



我也想有一整櫃的西裝任我搭



果然是超人才會做的事❤️



小時候只要乖乖看牙醫,醫生都會給我MM巧克力😋



我喜歡最右邊的鬍子😍 你咧?



小時候還在換牙我也撞斷過,超 痛!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很熱



葡萄蘇打水不知道喝起來怎麼樣🤔



就像大家被老師罰站還是忍不住笑一樣(我經驗豐富)



常常覺得古希臘人知道很多東西



白癡喔教官走了當然可以抽菸啊(咦?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