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 - 週一正能量

FUMB (4) - 週一正能量 第4!!!

七月第一篇來了!

祝大家暑假快樂!!
出去玩記得要防曬啊
不要像我昨天出門曬到變成脫皮的蛇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舊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

希望建築永遠不要蓋完



有時候一個人獨處才是最棒的啊






主席摸狗



醒醒R




那你搬走了怎麼辦QQ





這張臉要當警犬好像也有點違和XD





所以我打開冰箱要幹嘛? 







自己組裝才是樂趣所在啊!!!






一年就變好多!!






我連妳的邋遢都愛💓






放不下又怎麼樣,好好重視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完全無違和欸XDDD





人美心也很美啊





我還沒看!!不准暴雷





刷刷毛~











要笑,也是笑你是個傻瓜! (秋香?






那名護理師完全看不出來有那麼老啊XD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負鼠學習(?





給我罐罐不然就開過去喔




這張是給我自己的^^





企鵝的夢想?





你很棒,可是很臭





我也好想妳QQ





妹妹滑雪橇(*˘︶˘*)..:*♡






awww~


上一篇・     ・下一篇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