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11)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11) - Movie Details

暑假就代表又有很多電影可以看拉!!
《蜘蛛人:離家日》上映了,大家看了嗎?
我個人蠻喜歡這一集的 ^ ^ 小蜘蛛好可愛!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 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新加入的觀眾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舊文章喔

以下正文
--------------------------------------------------------------------------------------------------------------

什麼!? 我從來沒等名單跑完欸!


我以前都會把葡萄汁倒在玻璃杯裡
假裝自己在喝紅酒XD


凱妮絲其實很想念爸爸的吧...


我的目光都在關身上>///<


杯麵你怎麼在這XDD

也算是說話算話吧哈哈,法老王超可愛的!



兩部連著看真的會覺得時代進步超級快QAQ


居然是本人設計的!!!


這一對跟死侍的互動也很好笑XD


安娜貝爾真的到處跑欸哈哈哈


其實我有看到數字,但我沒聯想到XD


這部李奧納多的台詞超多Fuck哈哈哈哈


雖然我沒看漫畫,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呈現


皮克斯的短片也常常是長片的彩蛋呢!


這個記憶力也是蠻好的啦XDD



覺得蠻酷的就順手翻了 當作Bonus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

  1. Crazy Rich Asian 裡楊紫瓊戴的一部分是她自己的千萬珠寶(至少祖母綠肯定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