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8) - 週一正能量

FUMB (8) - Fxxk U Monday Blue

奇數月的25號~統一發票要開獎~~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
京阿尼嗚嗚嗚





雙方都得到療癒了呢





沒有人:
我: 來試試看香蕉姿好了
我: 閃到腰





竟然用狗狗當花童,真是太過分了!






升級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離我的東西遠一點!





 答答答 v.s. 啪啪啪 ?





這是真正的超級英雄會做的事 





我想天堂裡或許也有一隻黑白相間的狗媽媽
正在照顧七隻黃金獵犬寶寶吧












我相信不管孩子有沒有生病
為人父母的愛都是不會變的





我好像也得到治癒了> <





救了自己,也救了家人💖





媽媽那個是誰?
她叫做安妮,你的新姊姊





不知道有沒有分左右手XD






慶祝登月50年!
















我愛你,而且我會保護你





在這裡正名一下:在台灣正確的職稱是臨床心理師喔





拋棄貓貓唯一死刑





我覺得這句話好像也適用在"能者多勞"上面欸





你中午要吃什麼?我已經決定好了





說真的,我覺得消防車的火柴盒小汽車很酷
但他爸更酷






老爸笑話XD





嗨蜘蛛人?你有看到我兒子嗎?






我對於這種大家一起做的貼心舉動超沒有抵抗力的啊嗚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羅傑斯先生的鄰居們






謝謝你






謝謝你們











尤其夏天到了,感覺出國玩的人特別多
與其和別人表面的生活比較
不如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一點






我超喜歡霸子這個角色的





我想了很久要怎麼做才不會讓這張圖歪掉...
結論是:不可能





等等,你的意思是我以後看到粉紅色斗篷也要小心了?





聽說抱抱這個舉動真的能夠有效讓他人內心平靜
(但是如果你沒有經過學妹許可就衝過去抱學妹,會被報警喔)





我也可以許願嗎
希望石虎不再寂寞QQ



















我怎麼都是被虐菜QQ























不要碰啦!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9 comments

  1. 心理師有兩種
    諮商心理師跟臨床心理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謝謝補充!

      刪除
  2. 消防車的老爸也太帥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剛好有消防員朋友,還是特別去請消防局幫忙
      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更催淚了

      刪除
  3. 這次的圖跟註解都好窩心喔…
    看到狗媽媽那張圖一開始覺得很感動
    但是看到下面的註解後整個揪心鼻酸
    人老了哭點也變低了啦…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BTW 貼文第一句話很有聲音XD

      刪除
    2. 哈哈哈沒想到竟然也有人懂這個梗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