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6) - 週一正能量

FUMB (6) - 週一正能量 第6!!!

(警告)以下有貓貓請注意!!!
(警告)本集可愛成分極高注意!!!
(警告)即日起全台戶籍改為開山里(?)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舊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

ㄌㄩㄝ





長~長的貓



當你打開相機結果是自拍鏡頭





等放飯










很慶幸我的童年沒有吹風機頭豬





you got a friend in me






我在等你(的飼料)


















完全符合蟻人的精神

































木須掰





































狗狗,救我








貓貓,救我














我是花花派的






他沒穿內褲欸(?






在此宣布本站為蜘蛛友好平台







還有邊緣人友好平台








這年頭連做鬼都不容易啊






地方的幽靈需要大家的鼓勵








踩樹葉超紓壓






















等不及要上班的機場防疫犬






朕不許你走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

  1. 謝謝你給了我美好的一天 希望你也有個完美的一天

    回覆刪除
  2. 回頭看2020星期日那張,真是諷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