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1) - 電視劇小細節

TD (1) - TV Details

新單元來了🎉 預計是之後每個月月底發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多留言💛
最近我在追使女3、補六人行,還有黑帆
大家在追什麼劇呢?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我真的很希望死侍蜘蛛人能出一部電影👀

Turn around, look at what you seeeeeeee~

Joey辦的嘛,大家懂的😏

哇塞居然有這層意義!!

這部真的是女人的夢魘

討厭你我就要學你!! 

雖然正在補看,但我真的好喜歡這部💛 
Friends 25週年啦🎉 大家最喜歡誰咧?

也算是一個紀念吧~
有沒有追這部的朋友 請舉手🙋

哇嗚!其實我沒看過車用溫度計,原來長這樣!

身為GOT迷,還是要說一下第八季真的爛尾
把我最愛的聰明Tyrion還來!!!

果然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史帝夫絕對是本系列最萬能保姆(喂

如果你可以設定,你要設定什麼呢?

恐怖攻擊真的很可怕😥😥

6 comments

  1. 想看以下電視劇的細節, 也就是我最近看的一些
    1. 宅男行不行
    2. 紙鈔屋/紙房子
    3. 黑鏡
    4. 安眠書店
    5. 紙牌屋
    6. 矽谷群瞎傳
    7. 冰與火之歌
    8. 指定倖存者
    9. 黑袍糾察隊
    10. 新世紀福爾摩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