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14)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14) - Movie Details

小公告📢
下星期三準備了新單元 - 電視劇小細節
喜歡看劇的朋友敬請期待💛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變態!



被搶兩次車也很QQ



我小時候不小心被跳繩揮到,留了一星期的勒痕



原來噴出來的是義大利麵!!



想起以前迪士尼頻道都有「米奇在哪裡」的節目



被自己講過的話打臉了(啪



他不知道有平行宇宙咩XD



昆汀的新作品要上映了啊!!!好期待!!!



什麼?我是誰?我在哪?((塊陶



我很喜歡這一部的結尾💯



漫威第四階段的電影和劇,大家最期待哪部?



腦中立刻唱起Once upon a December ❤️



嗚嗚熊媽媽😭



還好不是咬在脖子上(喂



此篇圖文不符🙏




上一篇・     ・下一篇

6 comments

  1. 小知識:古代騎士比武時使用的長槍都是中空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原來是本來就中空!謝謝你的補充❤️

      刪除
  2. 其實我看不清楚蜘蛛人後面招牌寫的字0.0

    回覆刪除
  3. 獅子王還有木法沙雲那幕也是抄襲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