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105)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105) - What's On Reddit

我把前幾天發的幾張正能量
一起收錄進來了
有稍微修正一些內容哦~



我之前巧遇過國中導師,他還真的記得我


感謝網友Leo的投稿


這是在太空發生什麼事😂😂😂

蛋糕成品長這樣:



可以,這很美國








如妳所願?


啤酒罐帳篷怎麼好像有點可愛





粗暴的言論Duck不必,塗鴉的屁屁非常俏皮











所以庫拉皮卡到底什麼時候要下船?


帕瑪 生氣死😂

抱歉這張沒翻好,引起了一些爭議
下面附上原圖:
大概解釋一下我上面那張的翻譯脈絡
我是以「小孩把 帕瑪森 聽成 農夫約翰」的這個點
去做延伸變化成「小孩把 帕瑪森起司 聽成 帕瑪生氣死」
然後在順一下前後句子的邏輯
但沒想到就因此偏離了原文的意思了







阿憲:「就是不知足」


好像也沒錯?


前幾天發這張的時候,有幾個網友覺得不好笑
認為這是地獄梗,是在拿聽障朋友開玩笑
但Mr.覺得這只是單純在分享一個上課時發生的小故事
所以我去找了這篇的原始出處: 這裡
修正了一些翻譯內容 順便補充一些細節
希望修正後的翻譯能撫平那些朋友的心靈





不可以摸喔!



雖然只是美味的烤乳豬
但為了保護部分幼小的心靈我還是碼掉了
RIP  カル様   頻道這裡:


「妳是不是尿床了?」


兄弟⚣





俄羅斯人表示:


現實版的死神之眼?



雖然聽起來很老人
但我有時候真的看不懂
有些網紅到底是在紅什麼欸


我其實覺得啤酒很難喝
但朋友都說我只是還沒找到適合我的啤酒而已





小灰鼠的旅程~   遙遠又漫長~


想捏


我是Mr.
祝大家週末愉快
Have fun & Be safe😉


上一篇・     ・下一篇

6 comments

  1. 同樣是在「安寧」工作,在台灣只是會越來越討厭人類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寧」不過就是美化的說法,實際上根本就是在等死而己,而且在生死離別的情況下就能看到人性……之惡

      刪除
  2. 關於カル様的冷知識:
    1. カルビ就是五花肉的意思,カル様是五花大人的意思
    2. 第一百天的影片,3:12右下角有個「本故事純屬虛構」的字樣快速出現,不知道是真是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嗎,我還默默為カル様掉了幾滴淚說QQ

      刪除
    2. 這個故事絕對是真的,也許不是影片上的這隻,但是有數不清的五花大人有同樣的故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