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106)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106) - What's On Reddit

我打完az目前發燒+全身痠痛
所以如果有翻得怪怪的地方
很可能是因為發燒頭昏害的 哈哈


這麼大膽!?





好像蠻可愛的


大自然或成最大贏家


禁帶寵物的餐廳比禁帶小孩的餐廳多
但其實大部分的時候狗狗反而比小朋友乖


那不叫緩衝吧喂





Circle Of Life








比高雄還暖欸


真的是幻想




疫情解禁後的我








我就叛逆


也太像人名 哈哈... 欸?





作者: 這裡


這個客群絕對是學生吧





壞死








有一個台灣男演員的口條我一直不行
只要他一說話 我馬上就出戲
但看他拍蠻多戲的 所以演技應該算不錯?


還真的我蠻多男生朋友買的


感覺那個表演很酷欸  想看


you can rest now











貓貓一臉生無可戀





我是Mr.
祝大家週末愉快
Have fun & Be safe😉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