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107)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107) - What's On Reddit

大家今年有要烤肉嗎?
還是來個2021線上烤肉趴😂


但有些影片真的很蠢啊


謝謝











R34讚











小吉掰


差點嚇死


嗯?








蘇胡








價格: $750   份量: 一口


吃爆





不含水電


社交能量0














WTF


其實蠻可愛的啊


你為什麼要那麼著急呢?


野原廣志:


閃屁


根本我





我也遇過把我東西幹走不還的國小同學欸


而且好像不需要電,只要把捲筒狀的紙連接一根針
放到旋轉的唱片上,就可以發出聲音???


補一個:






巫師喵







我是Mr.
祝大家連假快樂
Have fun & BBQ😉


上一篇・     ・下一篇

5 comments

  1. 感謝翻譯(吸
    MOUNTAIN MAMAAAA

    回覆刪除
  2. 我竟然把一個奇怪的水餃廣告看成一則...

    回覆刪除
  3. 荷馬有老婆孩子,穩定的工作,有房,兩台車,上過太空(無誤),玩過樂團(大紅大紫)出過唱片(暢銷熱門金曲),擁有一支球隊的所有權,還是某地下神秘組織寓言哩提到的"天選之子",
    表面上老喊債台高築,但旅行也總是說走就走的那種(不管是跑冰島追殺帶著大家合夥買的中獎彩卷落跑的好友,還是舉家搬到波士頓就只為了給霸子一個教訓......說幹就幹)
    履歷表上的資歷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光是"之前幹過的工作"離職後忘了還回去的鑰匙,就滿滿一抽屜了)
    (以上資訊全部來自於1989年到現在所撥出的這數百集的動畫中)
    ....這不叫人生勝利組,我不知道甚麼叫人生勝利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