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33)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33) - Movie Details

今天是星際大戰完結篇啊啊啊
所以這星期星戰相關的很多~
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好開心!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原來妖精都光頭(威

 這樣也行???

 我演我自己

當其他公主說梅莉達是 "from another studio" 我整個笑死

 不只讓小孩客串,自己也要出演一下XDD

 QAQ

 還是好期待第二集~~

 XDDD

 迪士尼第一座馬桶(?

 對,就是象徵一下



 等等,所以海綿寶寶年紀比我大!?
星戰黑歷史XDDD

 鬧事XDD

送大家一張小小聖誕節氣息的圖❤️


上一篇・     ・下一篇

10 comments

  1. 對耶本篇應該是第33篇才對X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還想說32不是看過了嗎

    回覆刪除
  3. Netflix還有「Ryan Reynolds為你推薦我的電影鬼影特攻」的推送通知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連推送都很鬧🤣

      刪除
  4. 啊啊!華山文化創意園區的藝術燈飾

    回覆刪除
  5. 波巴費特應該沒有出現在曼達洛人吧?
    影集主角不是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是的,我回頭再看了原文,不小心翻錯了!真的很抱歉,馬上修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