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電影特輯 - 愛是您,愛是我

電影心得:聖誕電影特輯


聖誕快樂!!!
對我來說,聖誕夜就是要搭配Love Actually
你們聖誕節最愛哪部電影咧?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當天的特輯就非《Love Actually》莫屬!
雖然演員之一的休葛蘭曾表示,不懂為什麼Love Actually可以紅到現在(
但我看了第一次之後,每年聖誕節都會翻出來看,這樣才夠應景、才叫聖誕節
哈哈哈今天就讓我來好好分享一下這部片吧
-
電影本身是由許多小故事組成,故事人物互相認識、產生關聯,進而把整個電影連結為一體。時間從聖誕節前幾個星期開始,一直至聖誕節後。故事線不會亂、有的很溫馨、有的很好笑,你可能哭、可能跟著不捨、可能看著看著覺得一切都很美好,因為今天是聖誕節!Let’s celebrate!!

因為是賀歲片,所以不用說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不容小覷:艾倫瑞克曼、愛瑪湯普森、休葛蘭、綺拉奈特莉、柯林佛斯、連恩尼遜、湯瑪士桑格斯特、馬丁費里曼、安德魯林肯、羅溫艾金森等等,這個陣容即使是15後的現在,也是黃金陣容   (不容許反駁XD)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馬克拿著字卡“To me, you’re perfect.”到茱麗葉門口告白這一段,因為茱麗葉已經嫁給最要好的朋友彼得,所以告白完就轉身離開,只希望對方幸福,讓我想到詩人歌德曾經寫過的一段文字:「我愛你,與你無關  /   真的啊  /   它只屬於我的心 /   只要你能幸福 /  我的悲傷 /你不需要管」真的看一次哭一次。
也喜歡喬安娜在舞台上唱聖誕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山姆打鼓這一段,愛一個人可以為了他學會一件事、一樣才藝,還有那年紀才有的單純、天真。當然也喜歡大衛和娜塔莉這一對可愛佳偶,喜歡首相動不動就在宅裡跳舞( 喜歡只會說英語的傑米與只會說葡萄牙語的愛莉亞,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所以努力學習對方的語言,但 有時候愛是勝過一切語言的

喜歡看結婚已久的哈利和凱倫,不過哈利差點出軌女職員蜜亞,孩子還小所以凱倫只好先裝作沒事。也心疼偷偷暗戀卡爾的莎拉,但是為了照顧弟弟麥可,莎拉只好捨棄對卡爾的愛。還有!一心想交女友所以傾家蕩產飛去美國的柯林XD 回來英國還帶了三個性感辣妹,真的蠻好笑的哈哈 另外還有一對是只在未剪切版中出現的若昂和茱蒂,兩個是床戲的替身演員,但是相處得很自然,片尾也訂婚了。

什麼!?我都講了! 哎呀沒辦法,每一個故事都很喜歡嘛!


#loveactually #rednosedayactuall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