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28) - 週一正能量

FUMB (28) - Fxxk U Monday Blue


你各位啊,投票日的車票買了嗎~


這集有很多動物唷~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眼神太犯規了><




要快樂健康的長大喔!
(圖片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




現在台北也看得到水豚了喔!




瓦甘達萬歲!














人類你在幹什...還蠻舒服的嘛
















好正好可愛的總理大人IG在這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na Marin(@sannamar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管是上學的孩子還是上班的大人
適時的放鬆自己也是努力生活的重要一環喔
生活很辛苦,但也絕對不要忘了顧好自己就是最重要的




歐~土豆歐歐歐歐





為比爾蓋茲感到驕傲的比爾蓋茲
還有以比爾蓋茲為目標的比爾蓋茲




我懂這種感覺
超窩心的💗




那個眉頭...真的是皺的剛剛好啊XD




好愛這個故事
短短的、很混亂但又很友善




一起做了64年的餅乾!




每個"寒士"都有自己的故事
今年(2020)的寒士尾牙是第30屆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邊




兩隻都可愛死了ˊˋ




you are my sunshine~




因為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前陣子有位讀者透過私訊告訴我
他的母親最近過世了,
在悲痛之中,他有時會看著這裡的正能量打發時間
每次看到像這樣的訊息
內心真的非常感動
謝謝每個願意留言、私訊的讀者
願意將自己的故事分享給我們
對Frederick來說,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可是同時也會覺得很難過
很遺憾我沒有心理方面的專業
沒有辦法給予各位實質的幫助
但或許我唯一能保證做到的
就是盡我所能的讓這個題目一直做下去
我會一直陪著大家
希望大家也可以陪我一起走



與死神約會











我喜歡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每個當下
就像現在!!



就算上天堂了
也不要忘記我💗












(畢業啦! 這樣我就可以給我的貓貓更好的生活)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真英雄好嗎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