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26) - 週一正能量


FUMB (26) - Fxxk U Monday Blue


上星期很驚喜的收到尖端的邀約
要送大家兩套書
真的是寒風中的溫暖><
目前人數不多,機率超級高喔~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我每次回家真的都在跟我媽討食物
即使只是熱可可,還是媽媽泡的好喝啊~




說嘛




69歲...
先是出現了比我老的貓貓
現在有比貓貓還老的鳥鳥...?
這個世界超酷的




我超愛看布朗克斯動物園的節目




山羊寶寶😍









會分享的狗勾QQ




阿嬤的感恩節




這段話送給每個懷疑自己的你
每個討厭生活討厭睡不著覺的感覺的你
我不想說"希望這裡沒有這樣的需要"
因為有寂寞、有失落、有困難
才是一個人的靈魂美麗之處





超可愛的XD





火雞好ㄘ




















我覺得這個故事最棒的地方
除了爸爸的開明、開放
更重要的是告訴了我們
家庭教育雖然影響了我們大部分的價值觀
但不會因此定義你是什麼樣的人



一點三明治、一點ㄋㄟㄋㄟ、再加上一點愛
(啊不小心倒太多了



有才華又有愛心耶




下面的箱子有表情耶




有養大狗的人可以解釋一下
可以坐在沙發扶手上是正常的嗎XD










辣個笑容>///<




譯註: Robert Irwin 是鱷魚先生的兒子
Terri Irwin 是鱷魚先生的遺孀




我蠻確定一隻先尖叫、另外一隻就會跟著叫的行為
絕對不是同理心...




(指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6 comments

  1. 謝謝每個有你們的星期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是要謝謝每個有你的星期一,哪天你沒有留言的話我怎麼辦QQ

      刪除
  2. 很開心看到今年有穿錯訊息那對祖孫再出現,媽媽的愛那張圖超溫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