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25) - 週一正能量

FUMB (25) - Fxxk U Monday Blue



剛從火球祭回來差點來不及發文...






這就是我這周的正能量!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寶寶尤達豪可愛!!!





真的有這個節日喔XD
每年的11月21日 就是World Hello Day
是在哈囉?





如果寵物的體型比較小隻
還是建議在車上要放在籠子裡面
並且用布蓋起來
會比較穩定情緒喔




迪喬治氏症候群是一種先天的疾病
病患的第22對染色體出現缺失
導致從心臟、甲狀腺、到免疫系統、甚至是頭頸部、胸腺的外觀都可能出現問題




#MerryChristmasJustin 
因此成為了這幾天推特上最熱門的標籤之一





我自己也是接觸教育以後
才真正的體悟到
教育現場的一個舉動
都有可能對學生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超大聲的聖誕頌歌啦!




我都用左手玩Just Dance





我翻了一張一個人畫了一個女孩畫別人畫別人的媽媽的畫











最後一次啤酒QQ






















我對他手上的那把槍非常有興趣...





或許如果這個世界多一點包容
每個人彼此都可以活得輕鬆一點





Tom Morello是美國非常有名的吉他手XD





多久沒有打電話給父母
告訴他們你的愛





有六個兒子還是願意為他人付出
這個人一定是天使



不要玩爸爸ˊˋ





關節還可動





正能量字典





其實是獻給所有從事創意工作的朋友














*credit: 感謝香港藝術家 阿塗特別授權








米奇:修但幾咧















K.O.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