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23) - 週一正能量


FUMB (23) - Fxxk U Monday Blue



前幾天在臉書上發現了這個粉專:台灣聖誕老公公
只要小朋友寄信過去,就真的可以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喔
不用任何收費、也沒有條件
純然的希望可以保護孩子純真的幻想、實現孩子們小小的願望
我覺得真的好暖好暖!!
...
...
...
還有到底該不該買劍盾啊!!!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忘記穿褲子了啦!



(謝謝熱心網友Ho Chow的更正!)






這是身體交換了吧





有幹過的都給我自首喔






(ㄌㄩㄝ)










這孩子的未來不可限量啊





是阿甜!!





照片裡的象象笑得超開心





吃飽飽睡飽飽繼續工作( • ̀ω•́ )





或許狗狗最大的願望就是人類夥伴不要太難過吧






雖然犧牲了開店的熱門時段
但得到的價值是無法衡量的




台灣也是
有很多自家經營的小本生意
一天可能才幾個零星的訂單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當地的商店





光是這22年來他們倆個都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
我就已經覺得很感動了





- 你有什麼特長嗎?
- 我只是平均而已啦(?





希望我到了七十歲的時候
也能有克服恐懼的勇氣





不要玩教授




阿公也陪著新娘走過了紅毯喔





有一種愛,叫做阿嬤的愛(抖





有時候生活中的母親,未必是名為母親的人




星戰粉通通出來!





貓瑞





最近肩頸很酸痛啊...




有什麼比這個更療癒人心的畫面





嗯,真的覺得好多了










想ㄘ














最後這張獻給願意點進來看到最後的你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10 comments

  1. 感謝分享,從你的分享中得到
    正能量RRRRRRR!!!!!

    ^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每次都從觀眾身上得到很多正能量RRRRRRRR!!!!!

      刪除
  2. 今天的翻譯好棒喔
    而且有好多狗勾<3

    回覆刪除
  3. 如果不急著玩劍盾
    聽說啦 可以準備買二手的 其實也很快

    回覆刪除
  4. 台灣也有聖誕老公公那個了喔!!
    以前有寄到加拿大和德國都有拿到回信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可能跟來自下雪的國度的聖誕老公公回信不太一樣
      可是台灣聖誕老公公會講中文啊!很重要!!

      刪除
  5. 其實堅果那篇應該是搞笑的
    是在說”No Nut November”
    有興趣可以查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