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24) - 週一正能量


FUMB (24) - Fxxk U Monday Blue



前幾天,天使把光頭哥哥帶走了...
希望他可以在一個願意了解他、接納他的世界好好休息...
謝謝光頭哥哥帶給這個社會的正能量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雷伊溝~




有沒有可能在牠眼中那個娃娃就跟等身大的萌娘人形玩偶一樣?!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會懷疑粉專的頭粉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多啦黑喵!
















我...我才沒有玩過電子雞呢!









通通疊在一起實在太可愛了!





11/13是 #世界仁愛日
任何有參與這個活動的國家都會在社群上傳一些暖心的小舉動
所以今天會有滿滿的小小溫暖喔
希望可以在逐漸變天的秋冬溫暖大家~































我都加爆



















Honk



















希望大家都可以準時下班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撐香港!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

  1. 謝謝Frederick 週一有你真好 ❤

    回覆刪除
  2. 最近被香港的新聞弄得心情很低落,有你持續替大家補充愛的能量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