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27)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27) - Movie Details

最近天氣有點忽冷忽熱
大家要小心保暖喔!
今天的最後兩張圖是我在哈利波特迷因版看到的
覺得蠻有趣的就一起放上來!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說不定可以再多找一些 ^ ^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阿甘對珍妮真的很好啊~ 

 魔戒跟哈比人系列到底有多少演員飾演一個角色以上咧XDD

 這...兒童不宜!(欸

 這個我小時候有看到!哈哈哈哈

 真的欸!

好啦其實我還沒看過月光光系列,該補了~ 

 原來有這個用意啊!

 放上來供大家去踩點打卡XDD

塗白感覺不出來是同一個人欸! 

 吼~~有誰被嚇到的?來秀秀~

 我活過未來了啊啊啊!

 個人真的蠻喜歡第四集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前三集啦 ((小聲

 後面1995、1996年的萬聖節哈利都在約會,1997年他則是在尋找分靈體
哈迷報告完畢XDD

使用前後效果一眼就看出來了!!((烏木喉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