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30) - 週一正能量


FUMB (30) - Fxxk U Monday Blue


啊啊啊最近太忙了結果發文就遲到了!

說到今年的台灣,你會想到什麼?
這周特別為大家整理了一些2019台灣正能量
讓我們一起看看今年台灣發生了哪些好事吧~




大家準備好過新年了嗎~~
過年前總是要除舊布新吧
在整理舊物的時候,如果發現自己已經用不到的東西,可是還可以用的時候
你都怎麼做呢
在這裡介紹大家這個網站
整理了全台各地募集物資的資訊
與其浪費丟掉,不如捐給需要的團體
讓大家一起享受過新年的氣氛!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立法有強制性
但還是希望保育的觀念可以確實落實



圖片來源:檢疫局臉書
謝謝各位護國神犬 💓


2019年的今天,動物園的設立早就不是為了展示動物
而是保育與教育的目的
因此重點不是園區有多大、有多少動物
而是動物可以得到適當的照顧環境
人類也可以得到有效的教育效果



雖然慢慢的
可是台鐵好像慢慢變得跟印象中有一點不一樣了
很期待台鐵越來越好!



真˙愛情產業鏈
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好喜歡李安的回應
和他的電影一樣溫柔又有力量



我真的不知道...



這個黑洞觀測計畫在全世界總共有八座觀測台
其中竟然有三座是台灣中研院支援運轉的
台灣雖然很小、很複雜
但根本世界強國好嗎



也有人跟我一樣是台灣ARRC前瞻火箭的粉絲嗎😍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去投票
去投票
去投票



可是你玩的是Xbox...



不要把奶奶惹哭啦இдஇ







新年新希望一樣還是
希望大家都平安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叉奇是不是又掉進垃圾桶裡了







好希望可以夢到過世的爺爺
讓他對我說這些話





我只是純粹覺得他的臉很像人...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明天就是2019年的最後一天了
希望明年還是可以繼續在這裡陪大家度過每個星期一
好希望跨年前粉絲團可以破四萬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

  1. 謝謝你 Frederick
    發現你的文章後,每次閱讀都很開心
    祝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謝謝你
      我也最喜歡願意來留言的大家了!!
      祝你新年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