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31) - 週一正能量


FUMB (31) - Fxxk U Monday Blue


大家新年快樂~
現在每天都在倒數過年
這星期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大家不要忘記去投票啊!!!






大家準備好過新年了嗎~~
過年前總是要除舊布新吧
在整理舊物的時候,如果發現自己已經用不到的東西,可是還可以用的時候
你都怎麼做呢
在這裡介紹大家這個網站
整理了全台各地募集物資的資訊
與其浪費丟掉,不如捐給需要的團體
讓大家一起享受過新年的氣氛!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那個牽~~~絲



也希望從台灣到荷蘭的寶寶每天都要健健康康的



honk



來打架啊!



互相依偎的樣子彷彿就像是年輕情侶般的甜蜜



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從來不會太遲



你去多久了自己說!!
罐頭呢!!!



10 年啊...
10 年以後的我會在哪裡呢







在國高中做錯事被老師抓到
不用事先套好就可以口供一致的感覺XD



最真摯的友誼



今天的溫蒂不一樣



這個我可以



秘訣就是:



我也曾經透過臉書找到國小畢業後就失聯的好友
那種一拍即合的感覺
不是長大以後交朋友可以比擬的



99歲!



個人覺得啦
這個做法比幫寶寶設立粉絲專頁公開於世更好
也更尊重小朋友的個人意願與隱私



值得信任的律師



那間店是不是有規定披薩不可以切成四的倍數



Free Kisses



跟麥教授約會不行ㄇ



願望就是願望,何必局限於今年內呢
能夠達成就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人不是完美的
我想很多時候我們都忘記包容自己了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