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34) - 週一正能量


FUMB (34) - Fxxk U Monday Blue


大家新年快樂!!
有沒有人過年過到忘記今天星期一的XD

沒想到上周還在嘲笑習大大變成塞康
這周就變成這麼嚴重的狀況QQ
剛好遇到過年大家都會出去趴趴走
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喔~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這是認識的畫家朋友友情贊助的插畫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邊 看IG



這張圖美到發光了

























我就知道貓貓最好了இдஇ




牠的力氣也太大了吧















是基哥!



意外發現新嗜好?



是真的超級英雄啦!



看眼神就知道,是個充滿愛的爸爸



不僅是對自己的媽媽,對別人也超體貼的啦



很愛對方但也真的很想看劇啊XD



女兒的愛,也在保護著把拔唷



個性超像的啦XD



我猜...應該是換算成人類年紀的130歲
應該啦



原影片在這邊







我強烈懷疑他巧克力喝到ㄎ一ㄤ



我...看了什麼...太可愛太混亂了吧(。◕∀◕。)












尤其看到讀者的溫暖回覆
就好像遇到老朋友般的充滿力量呢







這是之前翻的
最近土耳其發生了非常嚴重的地震
希望大家也可以給土耳其多一點關注
當年921地震的時候,土耳其是在台重要救援團體之一
為台灣做了非常多無私的貢獻
現在,真的是我們報恩的時候了...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4 comments

  1. 20年前.....
    網路新聞跟網路鄉民的道德數值點比較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可能跟使用習慣比較有關吧,我相信現在網路上還是有很多願意做好事的人

      刪除
  2. 像鱷魚那樣的巨型爬蟲類沒意外是真的可以活很久 130歲也是不無可能
    無論如何欣賞他們尊重生命的態度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鱷魚果然是活化石啊!!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