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33) - 週一正能量


FUMB (33) - Fxxk U Monday Blue

再...再撐一下下
就可以過年了啊啊

不管是過年有放假的
過年需要上班的
還是過年跟上班一樣累的
都來看正能量吧!!!

大家準備好過新年了嗎~~
過年前總是要除舊布新吧
在整理舊物的時候,如果發現自己已經用不到的東西,可是還可以用的時候
你都怎麼做呢
在這裡介紹大家這個網站
整理了全台各地募集物資的資訊
與其浪費丟掉,不如捐給需要的團體
讓大家一起享受過新年的氣氛!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哆啦A夢!!!



誰是驕傲的孔雀啊~



我也討厭堅果







shithole
最喜歡充滿真實感與危機(?)感的正能量題材了!



沒資格放屁!



過年不是讓你給親戚糟蹋的



便當裡有洋蔥QQ



我是誰我在哪裡



姿勢超網美



金魚...說真的攜帶魚超不方便的
為了人跟魚好
還是少移動喔😥



我醜我驕傲







種子種子



蝸牛使者



誰先出來啦XD



有夠可愛的XD
幫巨石QQ



驕傲的家人











最棒的"互助會"











乾別人屁事
重要的是自己要享受生活!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