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39)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39) - Movie Details

喔乾明天又要上班了啊啊啊啊
用電影小細節開啟了七天假期後
居然也是電影小細節來收假嗚嗚嗚
不過明天《1917》就上映了!
要看的舉手!!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
 我超愛這部的!!

 怕

 原來也是致敬!

 等等~什麼!?

 也太方便了哈哈哈哈

 也希望毛利人的習俗能一直傳承下去

 我只知道蛤蜊寶寶都被吃掉了

 光看圖我還以為他的飲料有什麼問題哈哈哈哈

 很聰明的方式

 我也很愛這一部!!上網查了才知道當年票房並不好 why!!!!!

底下留言紛紛表示這在LA是常態哈哈哈哈

 我以為是亞拉岡自己的XDD
不是~到底怎麼發現的啦XDD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