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 (36)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36) - Movie Details

先來恭喜瓦昆獲得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星期一我看了一早上的直播
接下來就等二月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了(搓手
這星期比較多小丑的細節,但是怕有些人沒看過
所以我會擺在最後!
下星期五Netflix 會上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
我已經等不及了啊啊啊啊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誰啦XDDDD 不過這細節真的很讚!

 來學一下種玉米小知識~~

 簡單來說就是鹽水泡死蝦子的味道啦(臭

 果然是阿薛

 傷口一直都在

 ㄨㄚˊ nobody cares 啦!

 酷!原來靈感來源是這樣!

 你想得美!

 我也想要佛地魔抱抱

 我第一次看鐵達尼號,看到這幕也哭了

原來是以前的!


接下來就是《小丑》的囉!
還沒看的朋友請斟酌~~~
 原來有寫過

 我有注意到!!那時候我也很緊張

 底下網友爭辯到底算不算致敬,但我還是先放上來了

這個我喜歡!加深了電影的黑暗面!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