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35) - 週一正能量


FUMB (35) - Fxxk U Monday Blue


為了這次的肺炎疫情
政府做了很多因應措施
當然改變的同時也帶來了許多不便
但是再多的不便
還是大家的健康第一啊

別忘了跟自己
還有身邊的人說聲辛苦了
這次大家都辛苦了喔

同時再次宣導
不需要囤貨口罩喔~
我自己因為本來就有戴口罩的需求
所以口罩一直都是夠用的
因此遇到有賣口罩的地方也不會去買
真心希望大家都有口罩🙏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從小就有那個好認的鼻子!



我自己非常喜歡良善之地~



來開下午茶嘛~



最酷的那種



這個世界太危險了
要做可愛的小天使唷~



看似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但其實我們都是與眾不同的



我今年初拜訪了好友的老家
沒想到他阿嬤還記得我的名字QQ



原來是暴龍祖孫啊



哪裡可以應徵?



可是你明明也在啊...



respect!
下次遇到他們記得說一聲辛苦了



我11歲的時候...
只在期待收到魔法學校入學通知書







買一送一?


^ ^







過年的時候看了上班不要看做的無家者尾牙影片
看完真的覺得心裡暖暖的
這個社會還是有好多人
充滿愛
做著很棒的事



我也哭爆



覺得發文的作者比螞蟻更可愛呢XD















獻給台灣的大家






冬天就是要來些冬季的動物啊
這幾天真的好冷...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

  1. 兩個一起扮成暴龍有夠可愛XDD
    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2. https://youtu.be/wt7BUxfPaOc
    這邊有暴龍接機的影片唷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原p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