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37) - 週一正能量

FUMB (37) - FxxK U Monday Blue


大家情人節快樂!
(過了還是硬要提)
今年能夠跟大家一起過情人節很開心唷(*´∀`)~♥

我也想申裝名叫PS的wifi機!!!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芬多精



不論是醫護、防疫單位、或是第一線要接觸國際旅客的航空業、服務業大家都辛苦了!



台灣自產火箭"飛鼠一號"原定於13號發射
雖然後來因為天候不佳暫緩發射了
但台灣的太空產業不會因此暫停!!
我是ARRC粉啦>///<











歡迎參加我家小孩的生日派對



"讓他知道世界有更多的可能"
我就是說在座的各位
充滿可能



真的踩在樂高上了...




"小生" 最近要當爸爸了
我很喜歡他說過的一句話
"你來到這個世界是你的選擇,讓你喜歡上這個世界是我的責任"



搖滾芝麻街







教官這只是聖經啦




前世的情人




前任蟑螂



情人節"也"是企鵝的繁殖期
等等,那個"也"是怎麼回事


























青筋小綿羊



這是真愛啊



被歷史耽誤的藝術家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12 comments

  1. 這讓我想到,迪士尼當初讓紅髮女孩成為小美人魚,目的也是希望讓常常被嘲笑的紅髮女孩們知道自己也有當公主的可能。可笑的是,後來迪士尼希望讓非裔女孩也懷有同樣的夢想,卻被迪士尼粉罵個半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故事,我也相信夢想不應該被膚色或種族限制,每個人都有追求理想的權利

      刪除
  2. 恭喜要當爸爸了!!!!
    一起來加入又好氣 又好笑的小人世界吧~ (搭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一下...要當爸的不是我,是ptt名人小生啦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lifer/)
      (怕.

      刪除
  3. 這些週一正能量就是我的芬多精,而我超愛擁抱大自然,謝了Frederick

    回覆刪除
  4. 小綿羊那個是被改圖過的....好失望!我以為真的會彈還特地去找來聽耶
    分享給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YpVUgFTfQ

    回覆刪除
  5. As claimed by Stanford Medical, It is really the one and ONLY reason this country's women get to live 10 years more and weigh an average of 42 pounds lighter than we do.

    (By the way, it really has NOTHING to do with genetics or some secret exercise and EVERYTHING related to "HOW" they are eating.)

    BTW, I said "HOW", not "WHAT"...

    TAP on this link to see if this quick questionnaire can help you release your true weight loss potentia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