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36)- 週一正能量

FUMB (36) - FxxK U Monday Blue


前天晚上的台北運動吧
大家都上車了嗎XD
這種不明連結(尤其色色的東西)
通常都有木馬程式的風險
千萬不要亂點開喔!


這幾天電腦送修了...
還沒回到留言的再等我一下下(´;ω;`)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哪裡可以收養小恐龍



台灣的防疫犬也超棒的啦>///<




家有五寶耶...



洗過一次就知道了



請勿拍打玻璃



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種混亂的朋友



喵!



狗狗迷信




謝謝網友指正照片誤植(已更新)





永遠是最愛你的粉絲



恭喜酋長隊!



什麼時候要結婚


為什麼媽媽變成城之內了







意外開發新嗜好



貓比較重要(得證



我都不知道LeBron做了這麼多好事!!!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希望這種時候WHO不要再鬧了啊...







現在中老年人都低頭族啊






有口袋的最棒了!



岳父的話要聽



(,,・ω・,,)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4 comments

  1. 很感謝你每周的分享,不過看過這周的以後我有點疑問,所以去翻了一下相關的報導。
    太空人的那一篇,雖然文字是寫著Christina Koch的消息,但是圖片上卻是另外一位一起歸隊的Alexander Skvortsov,本想說圖片看起來不太像是女性(抱歉我沒有歧視的意味)所以去翻了一下,看到了圖片中的太空人真的不是女性WW

    你的文章都很棒,讓我有活力面對一天的工作,真的很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指正,應該是我眼瞎放錯,謝謝有你們這些認真又用心的讀者,我們才能做得更好

      刪除
  2. 謝謝你 每週一我都好需要你這些可愛迷人的正能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