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44)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44) - What's On Reddit

這陣子武漢肺炎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辛苦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也因此最近發生了一件蠻有趣的事, Pinguuuu在這邊想和大家分享
現在上班進公司都要量額溫
結果這禮拜二負責量額溫的同事看到我, 第一句話不是早安也不是how are you
而是
他: 你的額頭好飽滿哦!!!!!!
我: 謝謝XDDDDD
在此感謝我爸媽生了我一個飽滿會發光而且人人誇的額頭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猛禽小隊大家看了沒











 自殺突擊隊 母湯


 之前台灣肯德基跟Krispy Kreme合作的甜甜圈卡啦雞腿堡也很猛餒





 夜覽模式萬歲
















同場加映時事版:




              




















 真的懶











(歪腰












以下雜圖



 F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

  1. 關於這很便宜啦一詞並未成功讓我不需要為PS4辦理退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