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9) - 週一正能量


FUMB (9) - Fxxk U Monday Blue

恭喜台灣贏得U12世界盃少棒比賽的冠軍!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浣熊吃垃圾的印象到底是哪裡開始的

















 這個大小感覺好適合放進浴缸一起洗澡啊>///<





羅傑斯先生!





 你各位超棒的!(吼





如果有女生衝過來抱我...
等等...你是說女生主動衝過來抱我?













被爸爸撩一波

















答應我,到了那裏要繼續交新朋友、吃藍莓
答應我,不要等我












 我確定就是他💗





遲到的原因:我的貓賴床





貓貓:我只是在樹上睡覺啦!













家裡或許沒有很多錢,但愛從來沒有少過












我也蠻喜歡看遊戲實況的
會有身歷其中的感覺






這個結局!



這是真愛
















不要玩貓貓






戒指可能是在那名新娘要投錢給街友的時候掉的
但撿到戒指的街友也沒有占為己有
或許正是因為兩方都是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才可以彼此幫助吧




想爽一下就打給我











狗狗的內心戲很多欸XD












鯊鯊的善意






 沒有必要為了迎合任何人的喜好
而改變你原本的樣子


















 一個人獨處有時候真的蠻棒的啊






農曆七月鬼門開



奴才你死定了





侍奉我、讚美我、餵我!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

  1. 覺得最感人的地方是看棒球比賽QAQ
    馬上眼淚就出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