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16)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16) - Movie Details

最近真的超 級 熱 😵
這一篇很多復仇者聯盟4的雷喔!
如果有還沒看的朋友斟酌一下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巴奇&美隊❤️ 

 蟻人真的很可愛😍而且是個好把拔❤️

如果我生活在電玩世界的話…

 接下來就刺激了

 小時候看完楚門害我一直覺得有人在觀看我的生活

 死侍不愧是死侍😂

Make love, not war!!

 什麼!?

 其實是機器壞了啦😂😂

 教父真的超好看!但第三集我覺得還好~

 酷!蛇蛇專屬微波加熱(咦

又是一個預言!不過索爾短頭髮我什麼都好

 跟多瑪暮交手那段我笑很久😂

 至今鬼店依然是我最愛的鬼片❤️❤️

 結果都被索爾喝掉了(ㄨㄚˊ

靈感乍現!!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