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2) - 週一正能量


FUMB (12) - Fxxk U Monday Blue



last week有許多good news!
首先是在pokemon比賽中得到no.1的kid,這麼小就是Taiwanのlight
south korea 的run run卡丁car比賽,台灣也得到second place
然後才18years old的tabletennies 國手林昀儒,也成為世界no.1喇!!!
Taiwan No.1 !!!! me好興奮rrrrrrrr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這種長輩圖我可以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開始在外租屋以後,常常會發出屹耳的台詞:噢我的房子!”





那個肚子有幾分神似






面對孩子要包容,而不是讓他們害怕
面對人民要傾聽,而不是讓他們害怕
對,我是在說香港






看到這裡,是不是突然想吃月餅了呢
如果你還不知道中秋節要買什麼月餅
或許可以試試看唐氏症寶寶親手製作的月餅禮盒
好吃而且不貴喔





鳥鳥不咬人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啊>///<






我知道這很不容易,但是
失去以後,還是要在新的生活裡活下去






沒有人有義務要面對你的情緒
所以更要珍惜即使看過你最糟糕的樣子
還是願意陪在你身邊的人






有一種愛,是奶奶的愛






現在的玩具越做越精緻,
但我還是忘不了小時候我哥幫我做出玩具的時候的那種幸福感!!





我真的超愛陌生人的善意這種題目












(對著兒子):阿哇坦喀坦啦!





第一屆大猩猩歌唱比賽開始!







光是想到那個情境就忍不住嘴角上揚:)






媽媽眼裡出寶貝





"大家都是過來人"
看到這句我整個爆淚啊








實現夢想永遠不嫌遲
...
所以我說
哪裡可以報名坐消防車





聖誕快樂












爺爺的笑容最高!!












美國也正面臨著槍械法案的爭議中...
各國都有難念的經啊
希望不要再有更多校園槍擊發生了...







小偷:那我只好把你的心偷走了







想像中的撒旦應該是養了很多動物然後會讓牛踩過虐待動物的人





鯊鯊果然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早餐店阿姨跟便當店阿姨都說我是帥哥




被主子寵幸耶>///<






人生就像一場益智遊戲
一場沒有正確答案的遊戲












面對現實很嚇人,但你不是一個人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