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20)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20) - What's On Reddit


這禮拜又有颱風要來了
原定的假期計畫泡湯了(╥﹏╥)

Mr.的IG開張啦~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https://www.instagram.com/mr.stranslation/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以下正文
------------------------------------------------------------------------------------

到底為什麼啊!!!
崩╰(〒皿〒)╯潰



求番號(喂







我也是QQ



媒體: 管他什麼槍枝氾濫, 校園霸凌, 家庭問題! 繼續怪電玩就對了!!!



這樣很不方便



妹妹神助攻



美國原住民表示:







發大財啦~



笑到我每丁每當



"我覺得比較像牛軋糖 。" 一位外號大食怪的朋友這麼說。







你是想表達...?



இдஇ





別再搞砸蜘蛛人系列啦!!!



傑出的一手!



可以看時機來嗎



哈哭納馬踏踏~



不要害我腦中浮現奇怪的畫面



亞馬遜森林大火還在持續蔓延欸...



我看不需要外星人
地球人自己就會把地球摧毀了



叫你收編的意思啦



想到這個罵髒話說騎慢一點的阿罵



再嫌就什麼都沒有囉



ㄅㄅ


三小糞game啦!!!



我需要一顆不變石



謝謝你 撒旦大人!!!



鬼月實用(?)




PewDiePie終於跟Marzia結婚啦!



巨石強森也跟他交往12年的女友Lauren結婚啦!



休傑克曼終於也跟... 喂!不是啦!!!
是粉絲穿著萊恩雷諾斯的衣服跑去跟休傑克曼拍照啦(ノ>ω<)ノ



懂得分享的狗狗(❍ᴥ❍ʋ)




壞死了啦XD

以下動圖
------------------------------------------------------------------------------------

沒有哦 我沒有要娶她



還是先喝一杯吧



喝完記得垃圾要分類回收喔◑ω◐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