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17)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17) - Movie Details


一轉眼八月就要過完了欸
我好期待九月,因為《牠Ⅱ》、《返校》都在九月上映!
已經等不及要去看了!!
今天索尼迪士尼的新聞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看到了
不知道後續還會不會有轉機~~
下星期就是一個月一次的電視劇小細節喔!
敬請期待^ ^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現在都流行用放大鏡看電影嗎XDD

酷欸!希區考克真的很讚! 

 神奇又可愛的圖騰

 原來!我還以為是她接收到太多悲傷的情緒

 處處看著你

不知道化妝要花多久時間

 最聰明的生意人就是要順應時代變遷

 我國中很喜歡這部,但我現在忘記劇情了XDD

不知道當初我妹出生我有沒有這樣XD 

阿布超可愛 

上星期我們講到美隊冬兵獵鷹三角戀,這星期我們換歡喜冤家XDD 

後兩個我看得出來,前面我還真的不知道! 

 有經歷過錄影帶時代的人舉手!!

活太久了吧...

其實Taron在2016年的《歡樂好聲音》就已經唱過這首歌了喔😉😉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