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18)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18) - Movie Details

最近經典電影《亂世佳人》重新上映!
記得小學某個晚上,我爸爸拉著我和妹妹在客廳看完了這部
快要四個小時的片長,我幾乎沒有離開位子,真的很好看!
不過時間隔太久了,所以我近期打算再去看一次!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韋恩可以喝咖啡啊(不好笑
不過很小的時候我真的一度以為這兩個韋恩是同一個

這個我看電影的時候就看到了!!

原來也是致敬!

我一直以為他是要確認自己的裝備沒壞欸!

原來不是休息後忘了穿回去XD

是說~ 我覺得比利超帥(重點誤

嗚嗚嗚鋼鐵人

補充:A113是加州動畫學院一間教室的門牌號碼,因為皮克斯主創群很多人都是這間學院畢業的,所以皮克斯動畫裡常常出現A113,表示紀念。我前面也有幾篇一樣的~

真的要感謝格林兄弟,我的童年才會這麼精彩!

記得這部後面我看到萊莉哭我也狂哭(我哭點很低

連歪掉的鷹勾鼻也不放過XDD

好可愛!(我有個綽號就是哈比人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我最喜歡這一集!

巧思欸!

原來是在咳嗽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