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7) - 週一正能量


FUMB (17) - Fxxk U Monday Blue



///////
有人也有去聲援香港遊行嗎~
雖然是在聲援香港的民主運動
但其實也是在守護我們的自由啊
自由和民主
都是得來不易的東西
都是經過前人的努力,我們才能在今日享受
這麼珍貴的事情必須要好好守護才可以

///////
颱風天大家出門都要小心啊
有放到假的朋友在家看看正能量也是很不錯的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放假(嘆
那只好跟我一起度過星期一憂鬱了!

(預告)
本集有女性福利時間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閃爆





瓊斯、蘇洛、然後胖胖...?






好險我也有其中一個的愛






原來是番茄鴨





我的狗狗們需要我!!





不管你拼的是190平方英尺
還是19平方公分
都要把樂高收好





我超愛這張





我是甜爆米花派的






每一個工作人員都一樣重要
甚至是一些沒有被寫在跑馬名單上的人
只要是認真做著自己工作的人
都很值得尊敬喔





聽說寵物會自己找奴才





一個享受被求婚的浪漫
一個躲在草叢裏面當灌木
但是這種感情好棒






















瓦干達萬歲!!




老師很懂浪漫嘛





後面跟網友報告現況真的太可愛了啦






要一起活下去喔婊子





大家要好好對待樹木喔












你也要去上班嗎?
敬! 星期一還要冒雨的我們!





是人美又心美的妹妹啊











無意間看到她的新聞
就被感動了> <
不小心就做成圖了





謝謝你守護我的美夢


















我也超不擅長電動的
從小就需要靠身邊的哥哥們讓分
看到這張圖以後我才發現
我也是在大家的愛之中長大的呢





聽~海哭的聲音




沒有阿福,或許就沒有蝙蝠俠吧



--------------以下女性福利時間---------------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6 comments

  1. 雖然沒有放到颱風假
    但看完心情好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有放到假QQ 謝謝你><一起加油吧

      刪除
  2. 千萬別小看阿福,他可是除了老爺以外唯一暴打過超人的人(雖然嗑了藥)

    回覆刪除
  3. 看完這篇眼淚掉不停,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眼淚是很珍貴的東西,要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喔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周的星期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