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22)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22) - Movie Details

十月剛開始,就發生了許多不幸的事情
大家的心情多多少少都被影響了😢
但我依然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的美好存在
在這給大家一個溫暖的抱抱💓💓💓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我一直以為他是因為沒穿衣服不好意思欸!!! 沒想到~~

我沒看過電影,但我玩過這款桌遊XDD 推!!

 居然是即興表演!真的很敬業!

 很喜歡這一部!我有看到兩個侍衛丟下武器,不過沒注意到他們後來還有出場XD

 007啊 007,裝子彈啊裝子彈  (知道我在幹嘛吧

 哼!老鼠比他可愛好嗎?

鄧不利多知道是他,然後就用力戳了一下XDD

演員不容易,FBI探員也不容易... 常常聽這樣的錄音帶心臟真的要夠強...

 不知道畫家如果知道自己的作品變成鬼片題材會怎樣XD

 天啊好辛苦!!

 兒子演把拔當年

 原來真的有!!

 然而都2019年了,大家還是動不動就請律師

但美隊也很順口的拒絕了XDD

WOW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