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20) - 週一正能量


FUMB (20) - Fxxk U Monday Blue

20集來了!

來了!來了!
從山坡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大家早安啊!





你知道你很可愛嗎!!! 
啾~





等等,這是...洋蔥?!





我才沒有哭





謝謝你們為這個世界帶來了更多歡樂







關心身邊的人
有時候即使是一件小小的事,也能在對方心中留下很大的影響喔




你是我的好牛友







因為我們不完美,所以我們才是人啊(❛◡❛✿)

順帶一提,這個帳號是推特上很有名的修圖專家
內容超有趣的,大家可以有空可以去看看XD





殺人懸疑小說反而救了一個寶寶一命!!






這個人,一定是天使之類的






我覺得我超需要的




噢寶寶(๑• . •๑)





最純真直接的"快樂!"





這個劇情我看過!!還以為是巨石強森呢





想ㄘ






好暖的老太太(♡˙︶˙♡)





你看牠的睡臉(灬ºωº灬)






能夠用心、專心跟對方吃飯
本身就是一件很美的事啊






每個文化都值得驕傲






阿公的胸肌也太大(重點誤






跟最喜歡的人一起
單純的享受生活





17年來的全勤!!





















如果連IE都可以...(以下照樣造句





可...可愛死了>///<































也給我來一點





有的時候,當你發現別人開始攻擊你的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你正在做對的事











跟自己說一次:
你很勇敢
你很堅強
你一定能夠克服這些該死的蠢事





試問: (貓+貓^箱方)^箱方 =?





伊之助!!!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