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21) - 週一正能量


FUMB (21) - Fxxk U Monday Blue



大家星期六的時候有去參加同志遊行嗎
雖然因為行程的關係沒辦法待很久,
但我也去現場走了一小段
現場的氣氛真的好棒、好有渲染力
很高興台灣能夠成為這樣的地方
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咕嚕靈波(○′∀‵)ノ♡




現在誰是捲餅啊~





鳩斗媽得






其實也沒有那麼壞嘛








或許可以得獎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他們真的扮得很出色
更是因為他們扮演的角色,是他們長大以後想要成為的人





找叉奇嗎XD











不覺得醫生治療的或許只是病患
但拯救的卻是一整個家庭嗎






我每次都很緊張地穿褲子(咦





螳螂捕蟬






🌈🌈🌈





看到這個故事的時候
我也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了




我們來玩笨笨麥當當!





怕.




一個小小的舉動與關心
或許就對那個人非常重要喔






你就是你最棒的樣子





快樂工作的人超酷的!





自拍棒表示











我決定翻開覆蓋的
迴轉卡!





看到這裡有想起誰嗎




到底是大人給寶寶愛
還是寶寶給了我們滿滿的愛呢




是真的耶,用英文去google的答案真的是Beautiful Blue
(what color eyes do sharks have)





我真的很喜歡人與人之間"食物的愛"
這種愛的交流模式是不分國界的




買大送小?





吃飽睡好





























有問題就問學長































哪裡都可以睡、到哪裡都想睡
我也是QQ




想感謝上周有一位私訊我的觀眾
雖然我沒辦法為你解決問題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的回饋
那天我超忙,沒辦法好好回留言跟訊息
可是我還是想讓你知道你真的暖炸
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完全不一樣了
果然我的正能量就是你們啊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

  1. 正在用工作很煩躁,謝謝你的正能量,我現在好多了:))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留言
    一直很謝謝你讓我的一天好過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