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9) - 週一正能量


FUMB (19) - Fxxk U Monday Blue


大家知道天海祐希嗎
在最近一次的電影見面會中,有一位粉絲哭著跟她說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妳,今天終於能夠看到本人真的太高興了"
天海冷靜而堅定地笑著跟她說:
"私を応援する気持ちとおなじくらい 自分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い"
(請用為我加油的這份心情,同樣為自己加油吧!")

影片來源: twitter: potergekon
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啊!
我也想要把這份心情獻給每個星期都陪我一起度過周一的大家
還有不吝嗇留言、私訊的觀眾們
對我而言你們就是最棒的正能量!!


雖然我越來越常在這個單元引起爭議XD
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批評~才能夠做得更好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歐嗨唷!



原來是餓到離家出走



有圍巾可是沒有手手








這我寫到一半以為在翻愛情小說






令人懷念的貓咪收集!!






我這個人很簡單
有羅傑斯先生就推






想ㄘ地方媽媽的餅乾







也太貼心了吧






"一定是那隻貓把九條命其中一條分給了她的主人"






現在的你,已經不是從前的你了






經歷過風風雨雨的泰迪熊(。・ω・。)






應該不需要解釋為什麼這個是正能量吧XD





底迪很適合當自己產品的模特兒耶






那個...你有興趣畫石虎嗎XD





我也會莫名被郵局的工作吸引欸XD







翻這張不是為了要讓大家譴責父母的行為
希望大家可以往妹妹的藝術天分去想






希望姐姐拍完照有識相躲在旁邊啊XD





我超愛教授的表情的XD











秋季限定












好想要有超多枕頭









最愛麗池的異想世界了!
鼓勵大家支持正版喔





彰化的家扶中心最近在徵玩偶喔,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進去看看
我自己也會捐個至少一箱(以前夾娃娃的戰利品XD)











身體很誠實?!























最後~推推大家去聽無妄的新專輯
在寫這集的時候邊寫邊聽 人們來了
幹 快哭了
就這樣,今天很多廢話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