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24)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24) - Movie Details

天氣變冷了,大家真的要注意保暖喔!
上星期連假我去看了小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
而這幾天也發生了一些遺憾的事情讓我更認真思考了
現在媒體平台都多了很多,人們在暢所欲言時總是忘了一些「小事」
有的人選擇跟風評論不認識的人或事,卻沒有好好想想評論可能的後果
由衷的希望這個世界能多一點善良、多一點理解
對於我們所愛所守護的,也能勇敢站出來。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居然就這樣不見了!!

 頭盔防禦能力+10000000000

 鋼鐵人的裝備也是隨著電影發展一路進化過來((讚

 小時候很愛這一部!!

 ㄟˊ !!??

 其實我是先注意到米奇啦...

 所以怪獸電力公司的電也是瓦斯桶裝啊!

 名副其實的老中青同堂(不是

 哇賽!!原來還有這一層!
順便推一下《美人心機》,我看過最多有關安妮博林的小說&電影!

 導演我也可以拍嗎(悄悄舉手

米奇在哪裡  絕對難不倒你 
再這樣我乾脆出個米奇特輯好了!((開玩笑的

 我覺得他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看電影的時候很想跟他擊掌 



自己演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