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8) - 週一正能量

FUMB (18) - Fxxk U Monday Blue


這星期要迎接連假了!!
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可愛到嚇死人






謝謝你,到另外一個世界也要繼續做個快樂的小月亮喔




聽說他們在第一次見面以前就先用視訊培養感情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科技真的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近了呢
我想這才是通訊科技的初衷吧
大家也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喔




幸福的表情都是一樣的(*ˇωˇ*)





有時候一句最真誠的話語就足以成為最有力量的正能量





我在查資料的時候找到這間小學的網站(https://www.sgs170.org/)

他們的校徽竟然是海盜的圖案!! 超級酷的
 還在網站首頁寫著: 侵略者的家 XDDDD






很好奇為什麼補助金不補助食物
查了一下那個人拿的"補助金"是一種類似就學獎學金的概念
所以只補助"學習"上的花費(例如買筆記本)
(如果筆記本吃得飽就好了)






最近看的一本書上寫著
"愛,是對方一直和我共同擁有的點點滴滴"





在一個會限制其他性別的權力的國家
還能有這樣貼心的警察
真的很棒耶






同床同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尊敬李小龍呢
對一些人而言,他或許只是個武打明星
但其實李小龍也是個哲學家喔
改天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李小龍帶給我的正能量吧!





噢幹我要哭了





有時候翻到小時候的照片真的會覺得自己可愛死了耶





完全無法想像教父裡的任何場景裡出現呼嚕聲啊XD






什麼?你說你想看更多我的照片?





謝謝你,米奇





我其實不是Minecraft玩家
可是有關Minecraft的好故事也太多了吧!
快被燒到入坑了





這個貼文的推主: docm77
是知名Minecraft實況主跟YouTuber喔





等一下,不要在餐廳裡玩球啦XD






小男孩的故事超勵志
可是你們不覺得巨石本身也是個充滿正能量的人嗎(´;ω;`)





我也好想騎重機!






做孩子的如果看到父母在台下
雖然會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但內心一定也是暖到不行的





這個發展很可以啊





帥呆了





你很好
沒有任何特質能夠取代你的特別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

  1. 唷乎,早上開完會後立馬拜讀補充能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