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19)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19) - Movie Details

我明晚要去看《牠2》!!
開學了,大家有沒有一下子調不過來?
或是暑假期間又換了工作還在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咧?
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看看電影或劇
這會讓我心情好一些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潘尼懷斯無所不在!

 這讓我想到冰與火之歌的星巴克杯子....

根本來不及'阻止他XD


 OS: 我到底坐在這裡幹嘛...

 我好怕 T.T

 史蒂芬伯伯圓夢的一百種方式((欸

 跟我一起 左左~ 右右~

 這動圖我看了很多次XD 好ㄎㄧㄤ好可愛 

 我很怕蟑螂,蟑螂人我也不行((逃

警察杯杯在就放心的~ ~ ~ Everybody High起來!!!!  

原來!!!! 

 太空人都好厲害好辛苦!

 Who you gonna call? Ghostbusters!!

這在我心中還是無法被超越的系列啊~~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