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4) - 週一正能量


FUMB (14) - Fxxk U Monday Blue


睽違九年!! 台灣在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奪冠啦啦啦
今天的內容有很多狗勾喔
希望不管是狗派還是貓派都可以爽吸正能量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充滿愛的狼叔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試問上圖有幾隻狗 (10分)






其實你已經做到很多了喔
真是辛苦你了






感情好到令人羨慕(。•ㅅ•。)♡





完整收納狗勾






大學要開學了!
改變環境雖然很嚇人
但一定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的
雖然跟好朋友分開了
但如果知道他過得很好
不就是一件很棒的事嗎(*´∀`)~♥







額頭上的傷疤...看了好心疼啊
一定吃了很多苦吧





汪!






真正的"酷",是勇敢做自己
給各位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大一新生們~






我相信那筆獎金
一定也被用來幫助更多需要的孩子







連路人也一起被療癒了





90年代後出生的大家~還過的好嗎
我覺得會叫做"喧囂期"
或許是因為這段日子也是最有創造力的時期
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敏感與脆弱
內心敏感的地方就是你的優點喔






最近正好台灣也在討論大學生騎機車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不論是什麼年紀
開車騎車的時候安全永遠都是第一啊






你這個小垃圾 💛






跟同一個人談了兩次戀愛呢














雖然是舊聞了
可是保護地球的行動從來不會過時





右邊阿姨的辮子也太酷了!







"No one dies alone"






即使變成骨灰了
你還是沒有離開過我







這個市長我可以






屁啦!明明大象才是超可愛的!







高齡的秘訣
我都放在這裡了






我也愛Gizmo






那個字念東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遇到一隻野生的獨角獸(´,,•ω•,,)♡



















來杯午茶嗎





嘿嘿













我知道馬長大了可是熊為什麼變那麼小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

  1. 感謝正能量,覺得又能面對這充滿考驗的一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都在過五關斬六將,可是每天晚上很累的時候,只要想到距離放假又少了一天就很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