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20)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20) - Movie Details

上星期看了《牠2》
雖然覺得無法超越第一集,但我還是很喜歡!
接下來就等著看《返校》了!
大家還有什麼期待的電影嗎?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R.I.P

到底怎麼看出來的啦XDD

原來是學來的!((欸


注意他們身後!有一個閃電俠XDD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巴斯這集改回原廠設定,所以第四集才這麼ㄎㄧㄤXD

 綠色奇蹟之於我有很多意義,第一次認識史帝芬金,第一次知道人性險惡,但那時我才6歲....

我只顧盯著潘尼懷斯XDD 

科技進步飛快! 

 過了這麼多年,重溫還是覺得亞拉岡跟勒苟拉斯超帥((重點誤

 人生如桌遊

 超喜歡這一部啊啊啊!

 趕快看一下我的護照什麼時候過期

 真的可惜....

只要有人說不懂安德林布洛迪的帥,我就叫對方看這部XD

阿甘真的是珍妮人生中最美好的相遇了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