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5) - 週一正能量


FUMB (15) - Fxxk U Monday Blue

辛苦了二十年
小智終於拿到冠軍了啊~(淚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當個驕傲的單身狗!





奶奶超美的!






溫柔的人也可以吸引到溫柔的人喔






乖孩子(摸摸






我也曾經有過一段日子
非常需要釋放情緒
但是得到的答案也都是"不要哭"
說真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的情緒很糟
與其在意別人的看法
真正該做的是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情
你不是一個人
每個星期一我都會在這裡喔







中秋節前後的我






本圖經網友提醒 發現為錯誤內容
(感謝Addidas大和sunev的提醒)






愛是在乎你的每個小細節






有的人可能會說
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之類的
可是我覺得啊
人身在世上不就是會不斷地給別人造成困擾嗎
人類啊
就是這樣互相困擾才能生存的動物喔






謝謝妳,謝謝你們
辛苦你們了






接下來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喔





偉大的豬排





因為當初麻煩了大家
才有今天的我們






大家有沒有遇過有趣的uber經驗呢XD






真的買的到喔XD






牠要吃了!





這撮毛球也太可愛了!





說不定會成為物理天才呢




從圖雅的推特可以感覺得出來
她真的是一個很樂觀、開朗不服輸的女生






好貼心的孩子QQ







敬!各位MVP辛苦了!
長子長女一定有說不盡的委屈吧




真愛





希望沒有讓月球失望啊XD



"他們沒有消失,只是用另外一種意義存在著"
我一直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烤肉囉




















綠色的眼睛!!


到底要怎樣才能種出貓花啊


躺在心上啊>///<


好香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

  1. 現在我正處於非常焦躁的時候,很少有笑容讓身邊的人感覺不太舒服。但是你的文章的的讓我覺得好多了,謝謝你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