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6) - 週一正能量


FUMB (16) - Fxxk U Monday Blue



跟你們說!!
我上星期的時候把悠遊卡弄丟了
結果竟然被常坐的公車司機撿到
失而復得的感覺超棒的啊!!!
司機大哥!你是我的英雄!!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不是所有超級英雄都有披風!






原來兔子的叫聲是哞哞(亂長知識






你...你不要過來
不要惹我喔跟你講
告老師喔













所以我說現在的年輕人







炫耀文無誤





獻給所有出現在我們的故事中的英雄!






嗚嗚嗚嗚
你長大以後一定會是個溫暖的人
不,你現在就已經是了喔





小孩子才做選擇






原來是椅子,我還以為是奶奶呢





已經從一個父親兩個孩子
變成三個大男孩了






沒有人可以定義膚色
沒有人可以定義你應該要是什麼樣子







我相信他們的靈魂一定也在另外一個世界開心地陪伴著彼此吧












試著成為那個你希望成為的人
成為那個你希望的世界裡面會有的人












"這題有人會解嗎?"
"喵喵喵喵!"
"答得好!"






蜘蛛人,你的鄰家好朋友







簡單最溫暖












淨灘是一時的
保護是永遠的







所以我說現在的年輕人啊...
值得更多鼓勵!!





最愛麗池的異想世界





樹木在台灣真的超卑微的QQ
如果把他們想像成充滿智慧與歷史的老爺爺
會不會更珍惜一些呢











抱一個~






獻給正在看的你












(灬ºωº灬)












可惡想要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