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22)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22) - What's On Reddit

最近因為颱風的緣故 天氣轉涼了
變得特別好睡zzzz
賴床賴到上班差點遲到 嚇死我啦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那我可以不穿嗎(誤





我還要牽著臭豆腐、珍珠奶茶、雞排





所以我都閉著眼睛尿尿


限量親簽版 錯過機會不再





我是真的很常搞混


可愛的小妹妹



這樣不行啦!!!!






貓貓vs人類























笑出來的人會下地獄



貝爺表示









臭小孩



現代問題需要現代手段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唱












閃光get!






兇!






以下雜圖


川普不希望這張照片被看到
所以請大家不要到處分享


貓貓everywhere








絕對不會拿錯行李XD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